虞楚

少女心静,书声微凉。杂食严重,小心行车。

月日——可以当睡衣的T恤

——



日向和月岛在一起小半年了,除了每次因为比赛离开家很久之外,什么都好。

优秀的广告商在妖怪一代身上砸了一笔钱,和XO库合作开了一批服装,MSBY选手被彩绘在白衬衫上。

“……换洗的衣物呢,还有你的旅行牙刷今早给你放进盒子里了。”

“刚刚已经放进包里了!还有清凉喷雾!”日向一边将说着一边将东西丢进行李箱。


月岛坐在床上突然看到他包里的东西:“为什么要带护膝,你们队伍不得给你们配备新的吗?”

“因为这个是你上次和我一起买的啊!”

“…”听完当事人立刻眉毛一皱别开脸。


“啊!”日向突然喊到,月岛重新回头,日向将手里的白色东西抖开递给他:“看!”

一件纯白体恤,橙色和黑色线条交错,勾出眼前人的头像,日向翔阳的名字和MSBY的队名。


月岛:“干嘛?”一脸嫌弃.jpg

日向兴冲冲地抖了抖:“我给你专门买的大号的!托人抢到的!”


月岛皱眉:所以干嘛?

日向:我不在家的去比赛的时候这个就是我,你穿着它!也可以当睡衣,又可以想我!一举多得!

月岛:………。如果一定要说月岛脸上有什么表情,十分嫌弃.jpg


日向继续收拾东西,嘀嘀咕咕道:“可惜了没有出你的款式。”

月岛:想想就很烦(双重含义,眼前这个很烦,真的被做成这样的周边也很烦。)


很多天后,两个人视频通话,在经历了木兔前辈的“关心”,体验宫前辈的“冷笑话”,佐久早前辈“正在打扫卫生不要打扰的眼神”之后,日向注意到了月岛身上的白衬衫:“是那一件对不对!”


月岛:不是,就只是一件白衬衫。


日向丝毫不在意地站起来露出了自己的白衬衫,白衬衫下方画着一个黑色小乌鸦顶着月岛的黄头发。


日向:当当当当!!!!!

日向:看!今天的惊喜!是我和木兔前辈一起画的噢!


总而言之月岛揉了揉眉心无奈道:…………下面那排“msby家属”可以不用写吗。


视频那头木兔前辈再一次挤进视野,屋子里只剩下对面混乱噪杂的声音。宫城今夜有些微风,阳台上挂着的那件印着橙黑色图案的白衬衫刚被洗过。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