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楚

少女心静,书声微凉。杂食严重,小心行车。

月日——跳楼机上的月日

|   梗来自名朋排球专区六一活动 

    设定是大家一起抽签决定谁去玩游戏


为了保证公平参加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各队决定抽签的方式决定谁参加。所以如题,第一次跳楼机乌野派出的队员是:月岛和日向。


日向挺兴奋的,但是月岛有些兴致缺缺:“什么双重挑战,麻烦死了。”


在前辈的注视下,月岛将眼镜和兜里的物品不情不愿地放到山口手里,跟着日向一前一后走上了跳楼机。

一排十六个座位,还坐了其他学校的队员。天然社交能手日向已经和周围的选手愉快交谈,留月岛毫无表情的等着机器启动


保护措施已经装备完毕,哨声吹响机器运转,脚逐渐离开地面悬在空中了,地面模糊的景色也越来越远,绿色树梢从眼前下落,唯一看的清楚的蓝色天空越来越近。


“月岛你害怕吗!”月岛身边传来声音:“如果害怕的话可以握紧我的手噢!!我完全不害怕!”


开什么玩笑,他低头侧目一看,本就个子矮小加上保险杠只露出来一个脑袋,很难不吐槽:“比起这个,你整个人都不见了没关系吗?”


话音刚落,机器抵达最高处,钢铁互相碰撞发出哐啷的声响。在空中短暂的停留……

月岛感觉自己肌肉逐渐紧绷,最后吞咽间听到身侧疯狂赞美天空的声音……


下降瞬间月岛闭上眼,耳侧的风声很大,失重感瞬间弥漫全身,手指脱力,下半身向是顶着心脏向上,无形的压力阻碍呼吸!


月岛用力在心里重复到,没关系,这个跳楼机的高度不算太高,根据重力加速度换算,应该不会太久就可以达到地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风声伙同这位同学,不,所有人刺耳的声音灌入月岛耳中,紧握保险杠的手上突然抓过来一只手。


月岛瞬间大脑一片混乱?!!怎么回事?!他到底是抓错保险杠了还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