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楚

少女心静,书声微凉。杂食严重,小心行车。

喻黄的一个小故事

Written by 虞楚  2019/01/09

 

写在前面的碎碎念:梗来自一个朋友,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后来吃汉堡包的时候突然觉得还ok所以拓展了一下还是写出来了,第一次写喻黄,把握不住感觉,其实我还是很吃偏向于友情向的那种那种(在说啥  总之有问题欢迎讨论,但ky我就打你

 

黄少天开始写黄喻的时候,联盟圈里知道的人不多,毕竟职业选手兼职写自己的同人小本子什么的,听起来有些让人匪夷所思。张佳乐没有辜负圈里将他和黄少天戏称为“闺蜜组”的期望,在众多写手太太中不知怎么的,一眼就看穿了黄少天的马甲,随后秒速丢去qq向黄少天求证。

一开始黄少天是拒绝承认的,因为多少有些影响不好。但张佳乐假意笑着说要把这件事说给喻文州听之后,一代剑圣恨不得把网线那头的人从屏幕里揪出来暴揍一顿,最后在唇枪舌战的过程中,张佳乐确认了这个事实。

当然也没有告诉喻文州。

 

黄少天继续心安理得地每天随便写写小段子,因为当事人个人撰写内容过于真实,很快就收获了一批小粉丝,跟在黄少天马甲后面喊太太。

其实他真的真的只是觉得好玩随便参合一脚而已。

但黄少天这个人吧,联盟最优秀的机会主义者,看到任何一个机会都不会轻易放过,所以他慢慢地习惯了在每天训练结束后去写一写,一个可以用一百个字概括的小故事,他可能会比别人说的多一点,两百个字左右。

 

这天黄少天洗完澡回到寝室,举起手里的毛巾往脑袋上一丢伸手胡乱揉了一把头发,随后将毛巾搭在了脖子上,将头戴式耳机往头顶一带,随后拉开座椅坐下,手指飞快在键盘上敲动起来,片刻屏幕中出现了他的马甲界面,最新留言:

“太太今天晚上更新黄喻吗!!!”

黄少天没有回复,咧嘴露出两颗虎牙,心情颇好地拧开桌子上的可乐灌了两口,随后口中跟着耳机里传来的音乐节奏轻轻哼唱起来。

Word,一键启动。

不得不说,如果联盟知道黄少天打字的本领用在了写东西上,说不定会喜极而泣,他思索片刻,手指便重新放在键盘上敲打起来,不过几分钟,一二百字已经出现在屏幕上了。

“……喻文州主动拦住了黄少天,直盯着他看,黄少天叹口气絮絮叨叨地一边说着话一边将自己队长揽进怀里……”黄少天写着,却总觉得哪里不对,仔细看看文字,是动作不太对吧,一般自己对队长会这样吗?直接揽入怀里?黄少天陷入了沉思,抬起手指在键盘上方动了动,那么队长的话此时会想什么呢……

“在想什么?”身后透过耳机内的音乐传来一声温柔的询问。

黄少天还没意识到不妥,顺口接了一句:“我不知道队长这里应该做什么动作。”说完的瞬间立刻反应过来,手指已经下意识在键盘上敲动,几个快捷键将页面秒速收起,屏幕变回了干净的蓝雨队徽的壁纸上。随后噌——的从座位上弹起来,回头脸上的笑容有些紧张却还是假装淡定地说:“队,队长队长你怎么来了,什么时候来的啊,来了怎么也不叫我一声啊,那个队长有什么事情给我打个电话我就过去怎么能让队长亲自过来呢。哈,哈,哈。”说着眼睛快速眨动着。

黄少天从自家队长脸上读不出半点相关信息。喻文州没有继续询问黄少天,只是轻笑一声问道:“今天开会的时候提到的复盘资料我发你邮箱了,你没回复我消息所以我过来问问你。”声音轻柔,没有丝毫不妥,黄少天看了他两眼也机灵地点了点头,急忙重新坐回椅子上操作着电脑打开了邮箱,全然没有注意到喻文州在他头顶轻笑的表情。

没看到吧,应该没看到吧。

等核对过相关资料,喻文州便自觉从黄少天寝室走出去了,丝毫没有任何反常,黄少天也安下心来,重新将自己写的小段子翻出来修改,然后发布。

发布没过多久,他接收到一条新评论:

“我想喻队会反过来抱住少天吧。”

黄少天看到这个评论仔细琢磨了一下,回复道:“我靠,那感觉不就不是黄喻了吗!!!变喻黄了啊!”

“嗯,喻黄。”

 

今天晚上的黄喻…或者说喻黄太太,也在更新。


评论(5)

热度(25)